关注者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Confused For The Next Step .

最近开始要烦恼自己的路,

唉,又担心自己的成绩不好

到底自己的路该怎么走,我也不清楚...

明明已决定的路好像越来越无连贯...

到底我自己想怎样...我也想知道...

有时真的很想大声骂自己....

王依铃!你到底想怎样?! 自信去哪?

迷糊的前方,模糊的视线,迷失的自己 ...

突然又多了NS这件事烦....

3个月真的很浪费我时间,

如果去当,一年时间就这样荒废了...haiz..烦;')

望着天空祈求它放过我...我很累很怕...

我的考验已经很多了...真的够了...

每晚失眠每晚都担心同样的事情...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呵呵....

带过....

希望这一切给我消失,希望真的如朋友所说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如果能回到童年那该多好,至少我还能当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吧?

下一步的路就让我顺利走过吧...相信自己,我是行的,我会熬过去..

【當情緒處于低潮時,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就要學會轉移注意力。
有些事情既然已經成爲事實,就嘗試著去接受,去面對。
一個人不可能改變世界,世界也不會因我而改變,所能做的,就是適應世界,不鑽牛角尖,不要和別人攀比
我的生活,應該有自己的精彩。


亲爱的,多希望你在我身边..

我不能为你庆祝生日会是我的遗憾....你知道么?

我多么不舍得多么懂得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你的呵护你的照顾你给的温暖都贴近我的心...

希望一直都能在你怀里受你的保护...

选择你是我最幸福的决定...

亲、真希望我们能达成之间的心愿...

不要放开彼此的手,Tiamoo  ever




#I wish to be your last , love you forever ,hubby frankie yoo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