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Heartfelt Wishes .

今天回到Cadet 突然很有家庭的感覺

哈哈 超級懷念以前在Cadet的日子

很多activities很好玩時間充實

跟Ex Cadet 們出去 超好笑的

七早八早拉一個還沒睡夠的人跟我們去看Daerah

HAHAHA. I MISS CADET LIFE SO MUCH !

我們去Jusco 吃sushi 再去Parade 喝starbuck !

超開心的一天,偶爾聚一聚也很多笑點

不過也要謝謝那個駕了那麽遠路程的''外國人''

今日的時間真是充實

這幾天好好享受假期吧

27號就要開始我的讀書生活

只想把自己的學業搞好

一切擔憂都放在一旁吧

話説開始新生活會恐怕有些變化

不過我該明白屬於自己的再多坎坷也不會失去

好垻,就儅這是考驗,都在於我掌控之外.

也許是習慣,有時候不經意的一句話會讓我沉默很久

有時候不開心也不懂爲什麽,過於想太多?

這也是也許吧...但不想造成你的壓力唯有改掉這坏習慣

女人總是想太多 赫赫

原來真的捨不得

不懂曾幾何時 我確認了你

希望能看見未來 而你告訴我 那畫面有你

不過對你有信心,因爲你真的是很不錯

對你的信任總是百分之百 只是不善於表達

祝福咱們願望能實現 那時的咱們一定會很幸福

因爲咱們只不過想要個簡單長久 (微笑)

厄....

好吧 就在新的地方 用另個身份 換個地點 從新開始

王依铃 加油 !!

這四年 我一定能熬過去 有人說眨一眨眼就過了

哈哈 那我不就要保持眨眼 讓它快快過去?

我一定要帶到帽子 成爲爸媽驕傲

最近不懂做麽愛上了吉他

感覺邊談邊唱 很有氣質

啊.....我很想學阿!

畢業后 有時閒有能力 我想認識這個小東西 (偷笑)

還有我的中提琴 .. 自從在舞台表演過一次就冷藏你幾年了

很想碰樂器...

Music Is My Life !♥ Always and Forever !

HoHoHo 我要Upgrate 自己再改變自己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說出很流利英語的人

我希望自己有天可以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要很順很外國音調那種! 這是我渴望很久的說 ..(再偷笑)

學習 。 學習。

不能做懶惰的女人! 哈哈 (暗爽)



手斷了 太舊沒更新 到此爲止吧  哈哈 TATA !







.。.。.。.。.留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