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Finally =)

终于熬完这三个星期了

真的松了很多

考试期间很忧郁很痛苦

我尝试喝咖啡不让自己睡着

但喝道syok胃,每晚都在疼

幸好我最终熬过了

我知道我并没他人的天资

若要好成绩,我真的要比他人付出双倍努力

今天听了好消息

努力地付出真的有结果,很开心~

考完试终于可以出去看看外面的天空咯:)

今天跟他出去真开心

至少感觉幸福了些,谢谢你~

唱歌,吃东西,逛街,我们不停啧对方,几够力的~

你这人很‘si yeh' ~haha

还是最记得那人问你Ada member card tak?

你答'No'~笑点突然低了-.-

还有你唱歌进步了耶,不错不错 :)

*去到那儿照顾好自己





















嘿嘿。话说...考试期间没吃辣的没吃酸的
考试后吃个够本 *.*

还记得今天去弄水晶链
那aunty赞了我下
secret :P
谢谢那aunty祝福我梦想成真=)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疲倦惨了

时间过得很快

我追到很累

毕业离我不远

我会好好珍惜接下来的中学生涯

为即将到来的‘它’~努力!奋斗!

我相信自己,相信能力,我可以=)


















I Love To Enjoy Sleeping moment :P


因考试缺眠了那么多

最近都会一直睡睡睡,吃吃吃,补回

我疲倦了...不想再想太多~

只想开心地让每一天过去...

只要能睡觉就是幸福哦

要好好保养回皮肤








———————晚安————————

                       
                         ~暂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