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凡人真烦...

最近要忙考试了

心情还是难以恢复


很多事担心很多事烦恼


也许人长大了吧


就让自己好好享受这短短几个月的中学生涯吧:)

希望自己可以考到很好



为了自己的前途,梦想


我真的拼了!

看到我部落格的朋友们,祝福我哦 :)

其实最近真不明白为何还要不开心


我最怕就是被一个人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没关系吧,要走的始终都会走

对于情感,真的累了也怕了

谢谢你,我习惯了

我会努力奋斗,向前冲,希望终有一天能得到我要的结果

在这中学生涯我会很珍惜所有朋友

与她们的一切牢记于心

最近也疯狂迷上了一位可爱的女生

NICOLE,她超有风格超级可爱

哈哈哈,超期待买到她的衣服

希望你在星光大道夺到要好的成绩


加油,爱你!






















我是傻大姐...
若牵起了就别轻易放我下来,女人心很容易碎 。。
Love To The End and Dont Rest For The Relationship because I can not afford to be hurt
对我的未来笑个,我真的希望自己梦想成真
Gambateh ~ Elaine~
Fight For Future and Let The Dream Came True ~





FWOCBTMISLY
RHWFU :)






————————————EnD—————————————

1 条评论:

xiiaoqi :D 说...

Add Oil! Fightin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