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生活点滴 =)

最近去了cadet camp 在Lang Buana,
虽然地方不算舒适,
但总算让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第一次这样上山这样过河,
我的鞋子都变色了...
那些泥水吸着我的鞋子很难走=(
幸运的是没有被水蛭吸血~
其实这几天我不习惯我自己的床了,

很怀念跟你们一起刷牙,吃杯面,一起笑,一起拿牌子冲凉,一起讲很多蚂蚁阿XD
这些东西~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机会,伤感~~
我也很怀念在那个地方的食物,很好吃也~~
我也怀念可以拍你们可爱的样子=D
这次的camp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今天我第一次被人叫老师~
感觉很不错哦~
但是我发觉我并不是那么有耐心...
第一次教小孩做美术手工而我却没做过那个手工,
真的很挑战我~!><
那些小孩子都还不错也很多东西和我谈,
我发觉其实小孩子的世界很简单,
一点事情可以笑得很开心,
那个小孩跟我说:她选鸡是因为一个很爱copy她的人属鸡,
所以她要做一个手工是鸡也指那个人,这样她就可以笑到咪咪眼了~
真可爱,但是现在的小孩子还蛮依赖的,
自己没去学做就一直叫老师,搞到我手忙脚乱,还要研究那些手工><
但是最终在我的陪同下帮那个小孩完成了她的马



















回之前,那小孩问我:你下个星期还有来教我么?
我说:没有了,我只是今天来帮忙教而已~
那个小孩好像变了脸色..
哈哈~这小孩这样问我弄到我很喜欢他..
很可爱涅~

还有在我教他们之前他们竟然叫我猜他们几岁...
猜错还让他们笑了一番~被他们炸惨~



有时候很难有那种感觉,
我不想找回,
我却碰见了,
那感觉让我呆了两夜,
我很想念,真的很想再次..
但这永远不可能发生,
我只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该觉得自己很幸福

该知足 =)
这世界也许会有些残酷,
让你狠狠爱过,
却把你的一切没收,
我总是祈求上帝给我最后一次,
别再改变任何一切,
让我好好地拥有到终点
~









___EYL end here 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