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meaningful Lif3 ♥

考试考完了:)
我开始了一份工作、
只是短短的三天、
不过这三天里我学了很多东西、
就是学习如何跟人展示我的产品:)
那感觉不错...
虽然一直站、
没时间坐下..但是我也会很努力..
从中也知道赚钱不容易:)

 作工时间在厕所拍个照照留念:)♥




















其实作工起来、逗留在家的时间都少了:)
一早8.00就起床...11.00去上班..
做到10.30在等哥哥收拾..11.00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妈妈叫我吃点饭和汤..
那时我边吃边闭上眼睛了..
我体会到作工的疲惫...
其实我一直都很幸福;)
很感谢爸爸和妈妈..
如果我没有作工、
我不知道钱那么难赚♥

吃饭时间拍的;D ♥


















作工时也遇到很多不同的顾客;D
我最记得一个顾客就是..
我想他promote电话时、
他望着我..然后从口袋里拿出电话给我看..
然后他没出声..我也无言地看他..
他笑一下..然后拍下我肩膀...
哈哈..真的是够力炸到;X
很快地..一天接一天...
工作结束了;D

放工后就坐在stadium观众座拍照、
等哥哥载我回家;D ♥






















________暂笔_________

My Lif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