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考完试的一天:)

终于考完试拉...
超开心的...
考试期间我与电话接触少
我可以习惯不用一直按电话咯;D
这次的考试,
我缺少睡眠
我少吃东西
我少喝水
都不想浪费可以让我读书的一秒钟:((
讨厌考试 ...
让我整个人憔悴了/.\
没脸见人了拉xD

yerr...考完试恨不得去唱k :(
我真的真的很久没唱了
嘴痒痒恩;X...
等待有一天可以让我拉到人陪我去疯xDD!!
唉....可悲的是/.\
我的脸不听话:(
考试期间罢了窝><
怎么怎么多了豆豆哈!:'(
yiiii....真的是所谓的烂脸;(
啦啦啦><
我我我...一定会保养回的xD

想起考试期间...
我那几天都睡了3/4个小时而已阿:(
阿~~真的白痴了;X
明明只是小考..
我却在乎成这样><
huhu~~

今天我派了三样考卷涅...
回到家就告诉妈妈了...
妈咪没骂我耶!XD
我还蛮满意的(:
我会继续加油恩!:)
不过也要谢谢在我身边陪伴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加油!:D
虽然我真的有很多不大会做
但是这次我很肯定...我真的尽力了(':

还有阿...某某人...
表每天不开心了阿:)
很多事情都不能预测..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坚强...
加油恩!:)

不知不觉8月份了/.\
怎么那么近假期了呢?
我的飞机票都买了:(
这次去了20多天菲律宾..
回来怡保一天后又飞去曼谷或泰国恩:(
整个假期满完了><
怎么让我感觉我正在移民哈?
有点不舍得;')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想念我叻?XD
应该没有的拉/.\
想太多:)

接下来...

我要好好的享受我的生活(:



♥_____暂笔_____♥





没有评论: